白蘅浅草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逸真·我的主上有毒

亓珃:

#你珃也有毒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反正就毒毒你们
#白苓扑街我很开心,这结局也算不错
#喜欢请点辣颗心,谢谢观看



1.
“王室必娶贵族,雪家的孩子个个都极其出色,”风刃慈爱的摸了摸风天逸的头,却被少年不自在的躲开,风刃也不恼,看着左侧出落的亭亭玉立的雪飞霜,语气温和道,“你瞧着喜欢哪个?将来皇叔赐婚于你,可好?”

宴席末位急忙往嘴巴里塞鱼脍的稚童并未发觉太子的视线,偷偷捏起两块凉糕搁进袖中,想着给家中枯瘦的母亲带回去。


2.
“本王听说你在星辰阁与一男子苟且,当真?”

“皇叔,他是雪家的人。”

“...门当户对又是同族,不错。”

比易茯苓那个人族丫头好多了,起码不用再忧心日后他们会不会真的生个鸟人出来继位。风刃如是想到。


3.
“我巴不得他们互相断了念想!”羽还真冷笑道。

白庭君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这样风天逸就是你一个人的了。”

“...???”


4.
“我的命你拿去!”

“你以为你的一条命就能抵消我所有痛苦吗?我要让你亲眼目睹你的王国毁灭!”

“我宁可要江山也不要美人,你还不懂吗?”风天逸吼道,“毕竟我的王国也是你的故土啊,我怎能眼睁睁看着它毁灭!”

“...???”


5.
“没了南羽都,我们将来生活在哪里?我们的后代怎么办?”

“...???”

“你恨我没关系,我的命是你的,你恨她是吗?我都放任她去死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


6.
天空城毁了,风天逸在祁阳宫沉思。

好你个白庭君,学你母皇跟人家殉情,我呢?

堂堂羽皇,老婆都不知道背着个破包跑哪儿去了!

怒从心中起,风天逸一拍信纸,提笔写道。

“我要去找我老婆然后跟他游历大千世界去了反正皇叔你也没对象干脆你就别退休了直接上位吧?”


7.
“垃圾侄儿,毁我青春。”风刃骂道。


8.
“你给我这些找人的工具做什么?”

“我怕你下次找不着我再戴这假头套吓唬我。”

“......”

“讲真,主上...你白头发特别吃藕。”

“......”


9.
从此,王室与贵族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10.
“对了,当年你去天牢送饭的事儿,你以为我不知道?”

“你看见冷食了?”

“看见了,不过没吃到。”

“...别提这事儿了,堵心。”

“啊?”

我给我老婆送吃的她让拿走热的就好了全都拿走我老婆怎么办??

昔日的羽皇想起当年的腹诽翻个白眼,搂住小奶狗,“没事儿。”

评论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