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蘅浅草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秦嫂嫁到

李大宝曾以为秦明是个gay,但在收到秦明送给她的粉色西装裙后,李大宝恍然大悟,哦,原来秦明不是个同儿他是个双啊儿。但看看秦明那傲气的小公举叉腰,龟毛到不行的西装,李大宝想了想觉得秦小公举还是更倾向个同儿。自以为得知了什么惊天大秘密的李大宝一连好几天看林涛和秦明的眼神都怪怪的,看得林涛都瘳得慌儿。这种眼神尤其在秦明往林涛怀里塞了一束玫瑰更甚,据林涛本人回忆,那天李大宝的眼里都冒着绿光,特吓人。

哦,那是你没听过,世上还有种生物,叫做腐女。

结果吧,玫瑰那件事被证明就是个乌龙。林涛那个直男癌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一门心思的要撮和自己和秦明哦,李大宝式冷漠,他是哪只眼睛看出秦明对自己有那种心思了?苍天可证,自己和秦明的日常分明就是互怼互怼互怼和互怼好吗!李大宝敢以她最爱的小龙虾打赌,如果她真想不开和秦明成了一对,就算现阶段没说些什么那也是妥妥的怨侣料子。秦明那个龟毛的傲娇小公举,一定得有个气场强大的人来才压得住。

好心办坏事不说还惨遭一顿骂的林涛整个人都萎了,缩在办公椅上可怜兮兮的听着李大宝兴致勃勃的描述未来的秦嫂。

“肤白貌美大长腿”

“长发温柔不还嘴”

嗯,真是个教科书式的好秦嫂。

李大宝很满意,林涛很满意,秦明也很……哦,秦明向二人投去了你是智障吗的鄙视眼神。

讲真,秦明,我跟你说你再这么下去是绝对交不到女朋友的,嗯,男朋友也绝对交不到!

结果方木出现了。

真是好亮的一记耳光啊。

方木这个人呢,李大宝是听过的,传说中的犯罪心理天才,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曾经破获过多起大案,件件还都是杀人饮血式的变态级别案件。李大宝觉着吧,比起方木所经历过的那些,龙番这边什么杀人碎尸油炸无头啦之类的简直小儿科。原本按照李大宝的设想,方木该是个戴着眼镜的老学究,再不济也该是个武力值爆表的彪汉子。

等到了方木报道的那天,哦豁,挺可爱一小伙子,满脸胶原蛋白看着她都羡慕。听着方木在上面balabala的分析,李大宝深深叹服,果然不愧是犯罪心理学的天才,通过仅有的这么一点儿线索,就能掌握分析出这么多。然后呢李大宝就做了件特别找死的事,她好死不死特别想不开的瞄了秦明一眼,哦word天,那满脸的宠溺微笑是肿么回事?不知是不是错觉,李大宝总觉得秦明的眼里满满都是谜之甜蜜的潜台词:我家木木说得都对,我家木木真厉害。等等!她刚刚……是不是用了我家这个词儿?

所以说秦明,你就承认了吧,你果然是个同儿吧。

秦明和方木公开的时候,李大宝其实没多惊讶。毕竟眼睛长在那儿呢。她又不像林涛那个笨蛋,只有他这个直男癌才会把小龙虾切好了全给你落枕了给你买按摩枕下雨天撑伞坚持绕路送你回去叫作同事爱吧!秦明这个双标狗区别对待得丧心病狂够明显了好吗!全局上下也只有你看不出秦明在泡借调过来的方警官吧!

李大宝看看一脸卧槽.真的假的他们在一起了?.懵逼的林涛,心累得只想呵呵。心说你和秦明都做了这么多年好朋友了,他好哪一口你还不知道?都没我这个新来半年的助手厉害!至少我猜中了性向呢。

还有,肤白貌美大长腿,长发温柔不还嘴,教科书式的秦嫂至少有一大半都对了吧?除了长发这一点……呃…

“鱼是口腔射精,鱼肾给你。”

新任秦嫂方木乖乖巧巧的挑出一块黑不溜丢的不明物放到秦明碗里,附赠一枚甜甜的笑。

秦明挑了挑眉“你现在吃的这块是鱼的死尸

………………

好吧,除了长发温柔不还嘴,其他的都满符合的嘛。李大宝沾沾自喜的想,自己还是挺厉害哒。

评论(6)

热度(3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