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蘅浅草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羽后每天都在变换画风


借用了隔壁一八写手大大 @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的灵魂错位梗,感谢大大提供梗!

羽皇风天逸在干掉雪凛等雪家谋逆成功收揽大权并且在经历了酱酱酿酿等等误会后如愿娶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单纯不做作羽还真,封其为后。爱情事业双丰收,不可不谓说是人生嬴家,大写的现充。但是羽皇大大还是很烦,比起二十岁之前整日都在思考着如何长出翅膀来说,现今站在权力顶峰的风天逸,烦恼升级了不止一个级别。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到哪儿去以及眼前这货是谁?

有着和我家软糯真真一样可爱的包子脸一样绵软的声线,但是莫名攻气up  up  蹭蹭窜了不少的人,是谁?

风天逸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之中。

他是在无意中发现自家羽后的灵异体质的,每次遭受打击咳咳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挨打亦或撞击都可能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招来异世的魂魄附身。说来这也怪他自己,怨来怨去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想当初他和羽还真还没互通心意之时,放不下身段坦明自己的心意中间又隔着一个雪飞霜,羽还真死心踏地认着自己做姐夫。风天逸心里那叫一个苦啊,恨不得扯着羽还真的深V衣
领吼一句“我喜欢你啊发疯一样的喜欢你,你要不是瞎了的话早就该看出来了吧。”然而羽皇高贵冷艳(妖艳贱货)的人设摆在那儿,他只能在羽还真找上门来时堵气的一甩鞭子附加一记流产踹,骂一句“你不过是我的一条狗,有什么资格来质问我!”结果日后风天逸无数次后悔死了自己当初的作死,都说no  zuo  no  die ,他这一踹就踹出事了。

待他平静下来,看着痛到蜷成团的羽还真有些后悔自己没轻没重,想要扶起羽还真。不料羽还真却咬紧了唇,倔强的推开自己的手,一张脸上满满都是不可置信的惊讶,怒火,还有那么一丢丢的委屈?

“张显宗,你TMD竟然敢打我!”

“你好大的胆子!”

“敢说我是狗?你活腻歪了吧?”

“羽还真”连开嘴炮,风天逸还被那句张显宗懵住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羽还真”啪啪三个耳光打红了脸。

“你敢打我?”风天逸红了眼捂着脸,很委屈“羽还真,你竟敢打我?”

“哼,打的就是你。”“羽还真”傲气的一挺胸,十分不耐烦地哼道“张显宗你傻了吧,这是哪儿?羽还真又是谁?”

被这三耳光打懵了但智商还勉强在线的风天逸抓住重点“等等,你不是羽还真?你是谁?”

“你傻了吧?”对方皱起眉头,用凝视智障的眼神上上下下将风天逸扫了个遍“我当然是我,慕容沣。”

慕容沣又是谁?

完蛋了,好像解锁了什么了不得的成就了。

白庭君至今都还记得他那从小都不对忖的死冤家风天逸顶着三个耳光印带着羽还真心急火燎地赶来霜城找天机子帮忙的场景,看着妖艳贱货也有这么憋屈的那一天,白庭君只想仰天长笑,呵呵大喊一声你也有今天!

经天机子这么一解释,风天逸这才明白,羽还真的体质比较特殊,禁不得字面意义上的打击,否则就容易招灵。一番鸡飞狗跳的折腾后,好说歹说才把那位慕容祖宗送走了。抱着因为附体而体力不支晕过去的羽还真,风天逸感受着那软糯的触感心有余悸,心说还是我的真真好,单纯不做作身娇体软易推倒,哪像那个慕容沣,强悍成那样,到底是哪个倒霉蛋瞎了眼才会看上他啊←_←

羽还真悠悠醒来后就被顶着三个耳光的羽皇陛下吓了一跳,然后就在茫然中听完了风天逸诚恳沉痛感人肺腑的告白,再接下来就是互诉衷肠心意相通?啊,真是皆大欢喜可喜可贺呵。

成为羽后后,风天逸深知羽还真的通灵体质有多麻烦,更是将他护得好好的,生怕他磕着碰着了。按理说不该会发生这种情况,可奈何羽还真似乎天生热衷于和他对着干。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技术宅的破坏力。被风天逸圈养的羽还真越发呆萌,闲得发慌的羽后大大某日突然想起了风天逸未展翼时想无证驾驶托他做的机械羽翼,年方十七的未成年羽后一通好找最后总算在一堆杂货底下找到了自己的作品,雄赳赳气昂昂地戴上机械翼找了个山崖就往下跳,可能是年久失修了吧,飞到一半就扑腾不动了,羽还真自然是摔了个狗啃泥。等他悠悠醒来,风天逸一看这情况就心道不好。

眼前这个顶着自家真真的脸但明显比真真危险多了的家伙自称方木,据他说是个心理画像师,就只要瞄上几眼便能说出那人的生平。哦呵,好厉害啊。淡淡扫了眼羽皇大大满脸大写的信你才怪,方木淡定地开口:“你两岁学会说话三岁学走路五岁还尿床七岁那年打翻了叔叔最爱的那盆兰花推说是猫弄的十岁被死对头误认为姐姐……” 

Balabalabala……

滔滔不绝。

看着身边的女婢们纷纷顶着星星眼,羽后好厉害啊连这等皇室密辛都知道,果然不愧为羽后!

风天逸恨得青筋爆起又碍于对方还占着自家皇后的身子,只得憋着一口气。裴钰看得于心不忍,安慰道“陛下别急,已经派人连夜赶往霜城去请天机子了。相信很快羽后就能恢复原样的。”

正在休假却被不由分说绑上星辰号的天机子:?????

讲真,不是很懂我一个人族的国师为什么一定要管你羽族的鸟事哦。

羽皇霸气表示不管反正你必须得来。

啊,真真走的第一千零一秒,想他,想他,发疯一般的想他。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围笑。

评论(24)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