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蘅浅草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写给天国皇兄的一封信:

天国的皇兄敬启:

给你写这封信呢,主要是想告诉你。你儿子我亲侄子现任羽皇风天逸给你找了个儿媳夫,对,我没写错字,是夫不是妇。主要吧是因为如果写做妇那性别就对不上了,是滴你儿子给你找了个男人做媳妇儿。先别瞪眼,那孩子吧我见过了,叫羽还真,真挺好的,特别单纯不做作,和天逸那个妖艳贱货比起来敲可爱简直天使。

其实天逸喜欢男人这件事呢,又不是没征兆的。你说他和飞霜青梅竹马两人从小一块儿长大,飞霜那孩子出落得婷婷玉立现在都进击成全南羽都的女神加偶象,向家那娃子每次见到她两眼发光眼珠子都恨不得粘在她身上,也是痴心。那时候天逸还没拐回他的单纯不做作,雪飞霜也还是他的挂名未婚妻,我就奇了怪了,哪个正常男人能容忍自个儿媳妇被别的男人这么不怀好意的看着觊觎啊?除非他和正常男人不一样。结果呢?科科。

你也别不满了。人家也没哪一点配不上你儿子。你说你儿子是羽皇?呵呵,还真可是澜洲第一机关师机枢的亲传弟子,人家要是乐意分分钟造个天空城撞死你哦。虽说吧,家境确实贫寒了点,是个不上台面的庶子,但碍不着他姐姐他哥哥疼他啊,白庭君知道不?现任人族太子。易茯苓知道不?现任人族太子妃。还真认的干哥哥干姐姐,平时护他护得跟什么似的。更别提他亲哥哥雪凛亲姐姐飞霜了,弟控模式一旦开启,摸个小手啥的分分钟四十米大长刀砍死你哦。哦,忘了说了,羽还真,正是你当初钦点的未来羽后最宝贝的弟弟。反正都是雪家的人,也算从某个方面满足你的某些执念了吧。

好了,啰哩巴索跟你扯了这么多,就是想说一句,天逸那个妖艳贱货死了心要认准羽还真不放了,但是呢,现阶段还没能得手。毕竟人家是团宠,哥哥姐姐们护得紧了些,你若是泉上有知,念在天逸一片痴情非君不可的份儿上就保佑保佑你儿子恋情进展顺利吧。

你那苦逼的弟弟现任摄政王

风刃拜上

彩蛋:

冷静的看着信纸被烛火吞噬焚尽,化作一缕青烟扶摇而上,风刃深吸一口气,额上青筋爆起

“风天逸!我已经随了你的愿起书将你要迎娶羽还真的事告知王兄,你现在可以乖乖收下心去处理政务吧!”

祁阳宫的奏折已经要堆成山了!劳资明明还政于你了为什么还要加班!劳资要休假啊啊啊啊啊!摔!

风刃面无表情内心已哭晕在地。

风天逸挑了挑眉,妖艳贱货懒懒抚着鞭子笑得邪魅“皇叔此事不急,怎么也得等到我收到父王的答复再说。”

哼,雪飞霜易茯苓那帮该死的弟控,说什么不愿委屈了还真,非得按人族的流程来,什么父母之命媒妁之约,你当本皇傻的么?你们两个也没见着按着流程来啊。再说羽还真一个羽族按人族的那套来是几个意思?哼,若不是怕小奶狗为难,信不信我分分钟neng死你啊???唉,还是算了,关禁闭就好,关个一年半载的,真neng死了那小傻子还不得伤心死啊。

这边羽皇陛下还沉浸在自个儿思绪中一脸惆怅,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小奶狗呢·?那边现任摄政王已经黑着脸磨刀霍霍迫不及待了。

啊天国的皇兄,怎么办,我好想弑君。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