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蘅浅草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醉酒误事

@冰恋薰 你喜欢的裴童夫夫
@Mancy 很喜欢你的图片,所以擅自撸了篇文送给你,希望你别嫌弃我的文笔。

童小春,男,二十二岁,终于在他大学毕业的 那一天摆脱了万年魔法师的称号成功晋级,但童小春仍然无法高兴。这不废话嘛,要是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赤身裸体的躺在床上,旁边睡着另一个男人而且自已的某个不可描述的隐秘部位稍一活动就传来一阵酸疼,就算是个傻的,也能立即明白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自己这是,被睡了?

童小春大写的懵逼。他不禁开始思考,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导致自己和另一个男人成功的上了床并且滚了床单?他记得昨天是自己论文被通过,正式毕业来着,然后就被一帮狐朋狗友拐着去了酒吧美名其曰步入社会前的最后狂欢,一大杯红的蓝的灌下去自己就不醒人事了。所以说,自己这是喝醉了,酒后乱性?童小春痛苦得捂脸只想骂娘,恨不得仰天长叹交友不慎,那帮家伙竟然丢下醉酒的自己就这么走了??说好的同甘苦共患难呢?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最基本的信任了?而且更令他无法接受的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竟然不是与理想中的御姐共度,而是与一个男人,自己还是被压的那一方。童小春顿时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张包子脸上满满写着的都是生无可恋。

凭什么呀,自己连恋爱都没谈过,女生的手都还没牵过,就稀里糊涂的被睡了。童小春越想越委屈,怒向胆边生,气哼哼的顾不上羞耻与腰就要掀开被子跟那个狗胆包天睡了自己的臭男人拼命。

被子掀开的一瞬间,一张脸露了出来,剑眉星目,说不出的风流,还真是挺好看的。童小春不禁红了脸,不对呀,两双眼大眼瞪小眼,童小春懵逼的感觉这张脸还真是越看越熟悉,妈了个逼,这不是裴尚轩这货吗?

啊,还有什么比喝醉了酒被人上了还是个同性更悲惨的吗?童小春告诉你,有。就是上了你的这个男人好死不死的是你的对头冤家。

神啊,救救我吧。

裴尚轩觉得这一天绝对是他的幸运日。他说不准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童小春的,但等他意识到时他的喜欢早已由浅浅的一捧积聚成汪洋大海再难收复了。

喜欢童小春,非常的喜欢,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程度了。但是裴尚轩拿不准童小春的想法,在别人的眼里他和童小春是对头是冤家是死敌,更不用说他们都是男生了。说不定童小春会觉得很恶心也不一定。

裴尚轩实在是承受不起被童小春讨厌的代价。本来他都做好了把心意藏在心底一辈子的决定了,在毕业那天想着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童小春了,伤心的裴尚轩本着去酒吧借酒消愁的想法却不料活捉到一只喝醉了酒的小奶狗。一番花言巧语,裴尚轩成功忽悠了童小春那一票损友说服他们将童小春交给自己,美人在怀还一个劲儿的往怀里拱,裴尚轩表示理智是个什么鬼,就好比一块肉骨头自个儿往哈士奇眼前凑不吃掉那就太对不起自个儿了。

裴尚轩长久以来一直绷紧的那根名为理智的弦终于断了。

于是当晚酱酱酿酿干柴烈火不可描述。裴尚轩至今回想
起来仍免不了脸红心跳口干舌燥,只想压着已经成功晋升至老婆划掉老公的童小春再来一发却被童小春一个拖鞋板揍在脸上。

不过那也是未来的事了。

现在的裴尚轩也只是敢望着乌云盖脸阴晴不定的童小春战战兢兢的告白“小春你别生气,我是真的喜欢你。你如果不想看到我,我可以现在就走。”说罢就急着起身。

“裴、尚、轩”童小春阴恻恻的开口,反身就是一记暴击“怎么,吃干抹净就急着走人了??你这个渣攻!”

被打懵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的裴尚轩喜出望外地抱着童小春就是好一口啃“小春,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蠢货。”

童小春最终心软的抬手揉了揉已化身大型黏人大金毛的裴尚轩,别扭的把头别到一边。

你呀,真是个傻瓜。你喜欢我这件事真以为其他人都不知道?又不是瞎的。你看我的眼神可是跟隔壁风学长看羽还真一模一样哬。



评论(1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