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蘅浅草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昵称


风天逸总喜欢连名带姓的喊他的爱人。

羽还真,羽还真,最简单的三个字含在唇间抵在舌上滚了一滚,压低了声线喊出来的,就像被施了咒一样,变得神秘起来,由风天逸亲手赋予的什么不一样的涵意。

羽还真总是被这三个字搞得面红耳赤,晕乎乎的找不着东西了。这个时候不需要羽皇陛下再做什么,他只要稍稍勾起些许弧度,单纯不做作的小傻子自己就乖乖俯首送上。

风天逸满意得不行,至于易茯苓他们所吐槽的一点儿情趣都没有,呵,他会告诉他们自己还有一百种不同的称呼唤他的羽后么?

不过,那些可只会在特殊场合,只有他和羽还真两个人的时候,慢慢的唤给羽还真听了。

拥有一个英俊且万能的执事并不见得是一个好事。

刘明睿真心是这么觉得的。

在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并成功的滚到一起后,直到现在,刘明睿都还在为杰怎么称呼他而烦恼。

他的恋人是他的贴身执事,尽管两人如今的关系从单纯的主仆有了质的飞跃,亲密到近距离为负,杰还是恭恭敬敬一点儿也不越矩的称他为:

少爷。

完全不像是在热恋中的笨蛋情侣该有的样子。

“杰,其实你也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的。”

“好的,少爷。”

“……”

小少爷有点闹心。

“我喜欢这么喊你”杰笑着揉了揉刘明睿的头发,笑得像只偷腥的猫,他的语气认真极了“因为这代表,我是你的,且只是你的。”

刘明睿依旧是低着头一言不发,可是呢,谁的耳尖悄悄红了呢。

吱吱吱~

呀,可爱的小花栗鼠,终于还是被狡猾的黑猫一口叼到嘴边了呢。

裴尚轩和童小春这两人原来是一对冤家来着,见了面就你掐我黑恨不能怼死对方的那种。

结下梁子的起因是一场足球赛,因着童小春的一个小失误,害得裴尚轩他们这一队输了比赛。

足球少年裴尚轩气急败坏也是没过脑子,张口便是一个大蚂蚱。

童小春也不甘示弱,回了句丑八怪。

大蚂蚱和丑八怪这两个称呼跟着对方一晃直到大学毕业。

那天裴尚轩喝醉了酒,精虫上脑就说要去告白,直直往广播室冲,拦也拦不住。

全校广播,正播告别词情深意切潸然泪下呢,裴尚轩闯进来扯着嗓子就是一句大喊

“大蚂蚱,我喜欢你!”

成没成是没人知道,不过大学同学聚会两人是一起来的。

冤家成一对儿,当年见证了他们的互黑历史的好友也没多惊讶,毕业后赶巧当了个少女漫画家。因为工作性质而熟知了各种套路,好友表示欢喜冤家欢喜冤家,可不是有个喜欢嘛。

没人明白为什么文县的张司令总爱唤慕容家的小少爷叫小九,道上的人都知道,尽管那位小少爷年方不过才将将十六,可也是从小在军营里摸打滚爬过来的,是以从不敢看轻,见了面也得恭恭敬敬的称一声四少。

亲近些的则喊小少爷的字,唤声沛林。

唯独张显宗与众不同,亲亲昵昵自自然的喊着小九,没个由来也没个正形,只他一家。

慕容沣不置可否,不说讨厌也不说喜欢,权当耳聋,任着张显宗喊,可也从不应一声。

“小九啊,你这样我可是会伤心的。”张显宗絮絮叨叨的说,看上去真是委屈极了的样子。

慕容沣瞪了他一眼,“少啰嗦,你到底要不要?”

于是张显宗笑起来“我怎么不要?小少爷可难得主动一回。”,一双眼露着桃花,满是轻调的情欲,他一面低下头吻着慕容沣一面分出神来去解小少爷的扣子。

一颗颗解的极有耐心,低低的一声叹从唇齿间溢出来,“小九呵~”

慕容沣白了他一眼,“别拿我和你那些姨太比,恶心。”说罢坏心眼的狠狠掐了张显宗腰间一块软肉。

张显宗吃痛,却还是傻呵呵笑,甜腻腻的吻下去“那是自然,小九你啊可是那帮女人怎么比都比不上的。老爷我,最宠你一个。”

神采飞扬的样子映在他眼里,小少爷撇了撇嘴。

“傻粽子。”

名字是最短的咒语。

亲爱的,小宝贝儿那样甜腻的名字,请原谅笨拙的我说不出口,不要责怪我的不解风情。

因为我这样喊了你,只这样称呼你。

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小的秘密。

我用名字对你下了咒啦。

所以呢,你是我的了。

评论(11)

热度(78)